一只无聊的屑Heart

主号在bcy:一只无聊的屑Heart
经常在qq上线:1058498124

(19:00/第七棒💦很抱歉我把顺序弄乱了)为24h准备的但因为那个时间点我没空就提前发了💦

可恶!Heart又有素材写文了吗!?【还是咱们的老朋友基本背景:B和4高中同学相处非常要好,几乎都快成为那种关系时却进入了不同地区的大学而分散很久,但又相遇(?】想带pro注意⚠️烂文笔警告⚠️ooc警告⚠️拟人注意⚠️男B女4注意⚠️

「叮咚」随着一声提示音响起,404将目光移向了枕头边的手机

“…?”她缓缓起身拿起手机查看那条消息

「Hey,好久没见了」

Error404的眼神带着疑惑看向了自己以前对发件人的备注:

“你的老朋友Bill”

“!?”404有些吃惊,许久未见的老朋友竟然在过年前发消息给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你…你怎么想起我了…?」

「well不行吗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是有什么事找我吗?」

「我明天就到你所在的城市了,想

和你商量件事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什么」

「我想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」

此时这句消息仿佛晴天霹雳,“Bill…果然…有喜欢的人了吗…?”404带着些许凄凉询问对方的下站台时间和地点,在得知后将手机关机仰着头闭目冥思

“原来…还是感情不够吗…”

第二天404提前来到了站台等候这位朋友,看着身边的情侣笑着谈着,心里仿佛又被深深扎了一刀

“第XX班火车已到站,请乘客下车”

Error404的目光向着人群的深处投入,寻找着那位让她曾心动的男孩

“人呢…不就是这个时间吗?”

刚转身准备走时,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了她背后

“Well?”

“!?”

404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和熟悉的面孔吓了一跳

“well,看来某人想先走哇~?”

Bill手背在后面眼神温柔的看着404

“看到我发的消息了吗?”“…看到了”

 突然一束花挡住了404的视野,鲜艳的红色让此时心灰意冷的404眼前一亮,眼睛中闪烁着惊愕的光与不解

“Hey,My lover”

“???”

“Well,某人不会以为我喜欢了别人吧?不会吧~不会吧~”

“混蛋!”

“行啊,我混蛋,那你是混蛋的老婆”

404和Bill对视着,最后还是404打破了这样的气氛

“你怎么来了…”

“来陪你过年啊”

“我不需要你来陪我…”

“哎呀呀,女孩子嘛,肯定需要一个男人来保护啦~”

两人抱在一起,看了新年的第一场烟花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